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快点忘了我吧。。。

快点忘了我吧。。。忘了我她就不会辛苦了。。。也许我们分手她会更辛苦吧。。。但是我们拖下去她会更辛苦啊。。。也许她没说什么。。。但是我很怕以后她会更辛苦。。。我这样做对吗???我不知道。。。今天我醒来我看到她的信息。。。我很开心。。。因为我们一样也是忘不了对方。。。那是不是也代表她也很喜欢我呢???

也许有时你的小姐脾气会让我很困扰。。。但是我很喜欢你发完脾气后要我哄的时候哦。。。我喜欢。。。我很想你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拥有你我就满足了。。。但是我不能完完全全拥有你。。。我们只能在电话里互相的想着对方罢了。。。

今天我拿工钱了。。。哈哈。。。但是很少哦。。。七百多。。。也许我一个人花的话很够了。。。但是我妈让我很难维持我的生活。。。她每天都不够花的。。。我整份工钱都给她了。。。她还是不够要不然就是她借钱了要我还。。。我的工钱是七百多啊。。。不是七千多啊。。。好难生活啊。。。救命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做啊。。。

最近一个人的生活让我感觉很孤单。。。我不喜欢。。。有了我滴宝贝后还可以。。。但是我们的时间很不合。。。我做工的时候她很有空。。但是我有空的时候她就要睡了。。。哈哈。。。

我的电话终于回来了。。。拿去维修两个月了。。。终于回来了。。。哈哈哈。。。我买了不到一个月啊。。。

看到了它我真的很开心啊。。。因为我很喜欢这个款式哦。。。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