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和她社么都不是了。。。

我和她什么都不是了。。。
从2009年9月9日今天开始。。。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始。。。我和她什么都不是了。。。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联络了。。。她和我说以后再也不会找我了。。。我很想哭啊。。。也许你们会说为了一个女生哭很傻。。。但是我真的很爱她。。。如果不是我们分隔两地的话。。。我会永远爱着她。。。但是现在不能了。。。什么我都没有了。。。我剩下的只有她给我的信息。。。她的声音。。。她的一切一切我不会忘记。。。希望她会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的男生。。。不要再受伤害了。。。我会在这边祝福她的。。。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是这种结局。。。也许我和她说分手的那时候开始已经注定会有现在这种结局了。。。我真的没想过我们连知己都不能做。。。唉。。。也许真的要做到分手亦是朋友是很困难的事吧。。。我和她的一切到了今天真的结束了。。。再也不会有任何改变了。。
宝贝老婆。。。晴。。你说你很想听到我这样叫你吧???那我在叫你咯。。。希望你没有我以后会开开心心。。。不会再辛苦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辛苦了。。。没想到我们会这样爱对方。。。我再也不会找你了。。。也许我狠心一点。。。你才不会辛苦吧。。。你答应我哦。。。明天开始。。。就算是谁忍不住打给对方。。。我们也不要接哦。。。好不好???你永远都我很爱很爱的宝贝老婆哦。。。我不会忘记我曾经有过一个这样可爱的宝贝老婆。。。希望你以后会找到比我好的男生。。。忘记了我这个不懂情趣不懂的爱你的笨蛋。。。这次会是真的了。。。我们就到此结束我们的爱情吧。。。好啦。。我们就把对方收在自己心里的最深处吧。。。永远都不要去动它了。。。晴。。。让我在说多一次吧。。。我爱你。。。宝贝老婆。。。
也许啊。。。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只要你决定去爱就已经是拥有了。。
最後,是我開了口縯唱/小賤
煙火執著的
讓那沉默停格在半空
要我怎么形容
照片里的我
點綴在未過冬的秋末
谁卑微了承诺
睜著眼,又再閉著眼
反復幾遍,晚風都唱遍
沒有淚,也不想睡
歌詞里唱的人,變成了誰
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伱守候
伱卻在背后没收他给的温柔
不要再对我说以後
不要再对我说以後
是我沒有你要的成熟
我會學著慢慢看透
曾以為我們的愛會很久很久
請原諒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知道你也在等我開口
這就是你要的自由
睜著眼,又再閉著眼
反復幾遍,晚風都唱遍
沒有淚,也不想睡
歌詞里唱的人,變成了誰
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伱守候
伱卻在背后没收他给的温柔
不要再对我说以後
不要再对我说以後
是我沒有你要的成熟
我會學著慢慢看透
曾以為我們的愛會很久很久
請原諒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知道你也在等我開口
這就是你要的自由
T┢┦Ё ЁЙD
这首歌。。。很好听。。。你信息给我的时候。。。我就在听这首歌。。。这首歌就是你要对我说的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