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好烦。。。真的好烦。。。

今天有个客人来吵。。。真的是啊。。。不明白什么问题就一直骂我了。。。我很想和他吵啊。。。但是我不能。。。鬼叫我是在做工啊。。。唉。。。真的想过不要做了。。。但是我不能。。。再换工的话我很怕又在要适应新的环境。。。我真的很不想。。。但是我在留下去。。。我真的会很辛苦。。。唉。。。昨晚打篮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很轻松。。。今天真的很想出去。。。但是又不能。。。真的很烦。。。好想有人陪我玩。。。但是没有一个可以。。。头发长了。。。很厚了。。。要剪了。。。但是不知道要这样剪。。。哈哈。。。有谁可以陪我啊???

3 条评论:

  1. 谢谢婆婆。。。但是婆婆也是会有自己的东西要做啊。。。

    回复删除
  2. 我没什么要做。每天只是吊在网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