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好难过。。。又很开心。。。

唉。。。今天真的是又开心又难过。。。好辛苦。。。
我跟他们只剩下钱的话题。。。
难道不能好好的坐在一起聊聊天。。。
不要聊关于钱的不行吗???
真的好不喜欢。。。
难道十几年的亲情只剩下钱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生活。。。
今天我大嫂真的生了。。。
十一月十一号我真的当叔叔了。。。
哈哈。。。好开心。。。
听医生说bb好像很重噢。。。
难道真的像广东人所说。。。
“外甥多似舅”吗???不过他不是外甥噢。。。
哈哈。。。不要像我这样大只就好了。。。哈哈。。。
大嫂。。。要生帅哥给我当孙子噢。。。哈哈。。。
今天终于过十六千的tagged了。。。哈哈。。。
希望老板娘会给我多一些commission咯。。。
那这个月就会好过一点了。。。
虽然说能面对一个人的孤单是一个很高的境界。。。
但是一个人的孤单我好不喜欢。。。
哈哈。。希望低潮快点过咯。。。
快熬不过了。。。

5 条评论:

  1. 写错了。。。哈哈。。。是十一月一号才对。。。对不起。。。

    回复删除
  2. 不用对不起啦!=)
    恭喜你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