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好玩的两天。。。

昨天offday过得蛮充实一下的咯。。。睡到十二点噢。。。哈哈。。。睡醒了就做一个乖孩子陪妈妈去买日常用品。。。。然后就剪头发。。。哪里知道剪了好像没剪一样。。。唉。。。真是浪费钱。。。早知道不要剪。。。剪完后就去找朋友了。。。然后就约了我‘哎呀婆婆’去唱k。。。哈哈。。。好久没去了。。。我们都玩到很爽哦。。。哈哈。。。唱了很多首歌。。。好想再去啊。。。不知道又要等几久才去了。。。不过人不齐。。。少了另一个朋友。。。希望下次他能去啦。。。嘻嘻。。。那我们就可以更颠了。。。哈哈。。。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坏孩子。。。。哈哈。。。睡醒了不要去做工。。。打电话去公司说一声晚一点去后。。。又在睡。。。哈哈。。。结果睡到一点半才醒。。。哈哈。。。今天还ok咯。。。朋友来找我买了两个Bluetooth。。。几好笑啊。。。拿了三个。。三个都是没有charger的啊。。。哈哈。。。真是的。。我越来越感觉这份工的有些人或事。。。我都不是很想面对了。。。很不想留在那里。。。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唉。。。
她最近一直找我哦。。。她一直问我。。。她给我的信息我看了有没有感觉。。。我很想告诉她有。。。但是我好像不再喜欢她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远距离的爱情是不是一定禁不起考验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好累。。。好想睡了。。。就这样。。。

5 条评论:

  1. 照实说咯。别去想了啦。不管她就行啦,时间一久你们就会淡忘了啦。
    加油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想伤她的心。。。

    回复删除
  3. 经一事,长一智。
    她会了解你的用心的啦~

    回复删除
  4. 希望她会快快忘记我咯。。。

    回复删除
  5. 放心.女人是善忘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