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平凡的一天。。。但过得还不错。。。




真的很闷啊。。。在这样过我会闷死啊。。。但是我每天最喜欢的时间就是去我做工的三楼的一间小食馆吃东西。。。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天。。。而且又不会闷。。。那边给我的感觉很轻松。。。坐在那边一边和朋友讲话。。。一边听歌。。。我好喜欢。。。哈哈。。。那间的mango yugert 我很喜欢喝。。。我和我朋友连续喝两个星期了。。。哈哈。。。真的很好喝。。。哈哈。。。而且东西还蛮好吃噢。。。嘻嘻。。。明天是九王爷诞噢。。。又要开始吃斋了。。。哈哈。。。我的一个朋友就爽咯。。。到处都有的吃了。。。要不然一到晚上他就没得吃了。。。哈哈。。。有九天给他爽咯。。。哈哈。。。今天真的很无聊啊。。。不过有真人戏看。。。嘻嘻。。。还不错。。。今天她再找我了。。。我对她竟然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感觉。。。是不是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啊???我真的不懂。。。我之前真的很想她。。。但是现在没有了。。。我再也不想要任何东西了。。。我想她的时候。。。她不想我。。到了她没有了另一个再找回我。。。我真的很不喜欢。。。我好像是一个救生圈。。。我不想她了。。。说完了。。。真的很轻松。。。希望她过得比我好。。。

5 条评论:

  1. 什么真人秀哦?恩,我也开始吃斋咯。有空找我一起吃晚餐吧=)

    回复删除
  2. 什么什么真人秀啊???婆婆。。。我不明白。。。好。。。有空一起吃斋吧。。。

    回复删除
  3. 今天真的很无聊啊。。。不过有真人戏看。。。嘻嘻。。。还不错。。。




    你写的哦~

    回复删除
  4. 噢。。。我对面的店有人吵架嘛。。。

    回复删除
  5. 哦.我在那边有看过人家打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