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生日就快到了。。。

哈哈。。。11月7日生日就快到了。。。有几个人会记得呢???我想没有超过十个咯。。。
我的生日一直以来都没什么重要的。。除了没有超过十个的好友之外。。。就没有人会记得了。。。哈哈。。。希望今年会像去年一样咯。。。四五个好友一起过。。。我就满足了。。。今年的愿望呢???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开开心心。。。我的laptop可以快快出现。。。哈哈。。。
这个月的target过十六千的话我就好了。。。可以多一笔钱用了。。。哈哈。。。这几天真的是我的搏杀期了。。。希望会过咯。。。哈哈。。。
刚才又做傻事了。。。和朋友没有目的的去了batu feringging海边坐着听歌。。。哈哈。。。两个人都喜欢做一些傻事的。。。唉。。。几时才会长大啊???哈哈。。。
日子呢。。。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宁愿开心过。。。干吗要做笨蛋不开心过日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