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无聊的人生。。。

为什么她不要早一点找回我???现在才找回我。。。我很难才放下她。。。为什么又要找回我???难道我真的只有在她没有人陪的时候才想起我吗???我不想要了。。。我要忘了她。。。我一定能。。。希望她会慢慢冷淡下来咯。。。
今天有一个美眉来修理电话噢。。。,蛮美一下的。。。嘻嘻。。。我朋友为了要认识她居然算她便宜噢。。。哈哈。。。还用自己电话打给她。。。蛮好笑的。。。那女生明天来拿电话了。。。但是我offday啊。。。没有的看。。。唉。。。可惜。。。哈哈。。。好想打算明天跑回去看看那个女生噢。。。哈哈。。。感觉自己很神经啊。。。
明天offday。。。没有地方去啊。。。好闷。。。好想找地方去。。。有哪里可以去呢???不想留在家。。。
明天又再和andy出去了。。。但是不知道有哪里可以去。。。嘉俊不知道有没有空。。。
唉。。。做人有时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生活。。。无聊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