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们三个一起的生日的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这三天是我和两个朋友的生日。。。今天是第一天。。。我们今天哪里都没有去。。。都不知道要做么。。。因为很多朋友都放了我们飞机。。。搞到他的生日只有在MacDonald静静的度过。。唉。。。好可怜。。。
明天是我的生日了。。。也许我的会更孤单。。。因为更加多人没有空了。。。哈哈。。。不知道要怎样过。。。一个人过是最好的。。。不用任何人的祝贺。。。哈哈。。。不过已经有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了。。。哈哈。。。
今年收了很多礼物咯。。。有一个人的摸样的webcam。。。一件衣服。。。一个相框。。。很谢谢我的朋友们。。。有你们这一班好友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好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哈哈。。。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还蛮不错的哦!!那个WEBCAM很不错哦!
    生日快乐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