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第一个女生很难忘。。。

第一个喜欢的女生是不是比较难忘啊???
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也是。。。
我第一个喜欢的她是一个很活泼的女生。。。
长头发。。。我和她始终打闹中认识的。。。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在from3那一年。。。
第一天上学。。。在班上第一眼见到她就喜欢她了。。。
只是那时候她有男友。。。我们也只能到友谊罢了。。。
而且我也有开口。。。她也拒绝过我很多次了。。。
所以这样多年来我和她也是朋友罢了。。。
我以前每天都会想着她。。。
她开口向我要求任何东西。。。
只要我做得到的我都没有拒绝过。。。
到现在已经要四年了。。。我也是一样。。。
很多人说我傻。。。我也知道。。。但是我对她。。。
讲真的。。。在去年我还没死心。。。
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但是她的要求我也是不会拒绝。。。
我是不是该开始要学会对她说出拒绝呢???

今天我载了她回。。。
想不到我第一个喜欢的女生也会是我第一个载回的女生。。。
我真的想不到。。。但是我已经对她没有任何像以前的感觉了。。。
just for friend only。。。
我感觉整身都轻松了。。。我终于放下你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