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圆。。。以后要小心咯。。。


今天圆她翻摩多了。。。
手脚都擦伤了。。。
我好担心。。。
我们认识快要六年了。。。
这是一段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日子。。。
认识了六年。。。
她不是槟城人。。。
我们都不是情侣。。。
是一对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她和我都相信男和女之间是可以有纯友谊的。。。
哈哈。。。
没想到她人小小只。。。
驾摩多起来这样凶。。。
居然要越车。。。
哈哈。。。
今天下午打给她还没听噢。。。
几担心咯。。。
不过晚上的时候终于回我电话了。。。
我们还聊了很久。。。
幸好没有什么事。。。
要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啊。。。
圆。。。
以后要小心了啊。。。
要不然我很担心的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