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新的地方。。。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感受。。。

我在MPRC的八个月终于结束了。。。
我要换去FIXFON了。。。
很不习惯。。。
我真的很不想换。。。
但是没有的选择。。。
我只好逆来顺受吧。。。
也许会是一个机会吧。。。

今天晚上原本约了朋友一起聚一聚的。。。
哪知道出了一些意外。。。
取消了。。。
只好回家了。。。
很不爽。。。
心情一下子从顶峰跌倒下谷底。。。


用了很快的速度回到家下面了。。。
坐在摩多上。。。
突然一种寂寞感冲了上来。。。
感觉自己很寂寞。。。
也许是闷吧。。。
想找朋友出来。。。
却想不到可以叫谁。。。
我真的没想过。。。
我的朋友居然是如此的少。。。
也许是我对于接受新朋友会比较困难的关系吧。。。
打开电话簿里面可以找的居然一个也没有。。。
但朋友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啊。。。
何必去打扰别人???
也许自己慢慢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接受应该会比抗拒容易吧???

2009这一年终于也快要过完了。。。
好像什么也没变。。。
我还是一样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在活着。。。
一样过着没有意义的人生。。。
希望朋友们过的会比我好。。。

7 条评论:

  1. 我真的很不想换。。。
    但是没有的选择。。。
    我只好逆来顺受吧。。。


    (有内情?)


    今天晚上原本约了朋友一起聚一聚的。。。
    哪知道出了一些意外。。。
    取消了。。。


    (是我吗?)

    回复删除
  2. 好啦。
    希望你时刻都能开心地过!

    回复删除
  3. 嗯。。。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4. 那个人肯定是我了!不要不开心嘛~那哥哥抱你一下就会开心了!!

    回复删除
  5. 哥你的头。。。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