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就快要顶不住了。。。
在这样下去。。。
我会没有力再玩我自己的人生了。。。
一个难关接着一个难关。。。
过了又会再来。。。
虽然说经过了这些难关人会比较坚强。。。
但也要给我一个喘气的机会啊。。。
我真的没力了。。。
很累了。。。


我很怀念以前不用烦恼的时候。。。
我知道再也不会回来了。。。
往前看。。。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只有看到很多难关要我一个人慢慢的去承受。。。


到几时她才会想啊???
我就快要顶不住了。。。
还也快要还不完了。。。
没有钱了还要这样。。。
我一次又一次的帮你还。。。
你就一次又一次的去借。。。
我都还不完了。。。


我表面的风光只是一个伪装。。。
有谁会了解我???
我很辛苦。。。
越欠越多了。。。


豪。。。
你要努力啊。。。
没有人会帮到你。。。
只有靠自己了。。。

4 条评论:

  1. 都会过去的,再多撑几下。
    雨过总会天晴的!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累了。。。我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么累。。。

    回复删除
  3. 了解。
    那就找些事情来为自己充电吧。
    你会比较开心的。

    回复删除
  4. 嗯。。。我会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