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两个星期来的第一天。。。

今天哦。。。
是我出水痘之后。。。
两个星期来的第一次出门。。。
虽然不是很久。。。
才一个小时多。。。
但我感觉很满足。。。
我去了QB。。。
走走看看的。。。
看到了为了明天倒数而建的舞台。。。
很美。。。
还看到了动力火车,李吉汉,温力铭。。。
哈哈。。。
街上的灯光。。。
街上的人来人往。。。
街上的改变。。。
以前都没有留意到。。。
感觉不是很习惯。。。
两个星期罢了。。。
会有这样大的改变吗???


明天的倒数我还是没办法参加。。。
朋友的表演我也没的为她高兴。。。
就只能说一声加油吧。。。


要开始做工了。。。
但是我开始做工以后就不能像现在了。。。
每天有的和她聊天。。。
在这两个星期。。。
我真的感觉我和她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每天可以留意她的状况。。。
但我想只要我开始做工以后。。。
我们的距离又会慢慢的被拉远了。。。
希望她会过得开心就好了。。。


朋友们。。。
我快要重出江湖了。。。
哈哈。。。
等我吧。。。
但是这又代表我又要做工了。。。
很矛盾咯。。。
不想做工又想出街。。。
唉。。。


果然。。。
做人呢。。。
就是这样。。。
当你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
就是也代表你也要失去一些东西了。。。
世界是没有两全其美的东西。。。
只是看你得到的是什么。。。
失去的又是什么罢了。。。
所以做人要三思而后行。。。
不要做一些让自己会后悔的东西。。。
有些事是不能回头的。。。

4 条评论:

  1. 重出江湖!!加油!
    我们都很想念你!
    那倒数舞台肯定很不错。
    虽然还蛮想去看看动力火车的,不过我更怕人潮。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嗯。。。对人潮的恐惧是你的一种心理吧???

    回复删除
  3. 对,是人群恐慌症。
    对于只看的到满满的人头是很恐怖的事。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有点咯。。。哈哈。。。人多真的会有一股无形的压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