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累了。。。真的很累。。。

我一直以来。。。
做什么事都好。。。
从没有感觉过这么累。。。
这两天我真的感觉很累。。。
家庭。。。朋友。。。工作。。。身体。。。
所有的事情一起冲着我来。。。
很辛苦。。。

今天睡醒。。。
就有一股难受的感觉涌了上来。。。
人很辛苦。。。
身体发出警号了。。。
好像就这样又再睡下去。。。
但是不能。。。
只好拖着很辛苦的身体去工作。。。

一睡醒就要为钱烦了。。。
我很不喜欢。。。
以前我可以不用为钱烦。。。
因为我的钱够我自己花。。。
现在。。。
我很头痛。。。
要为了一大堆关于钱的东西烦。。。

他们两个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我很明白我兄弟的为人。。。
不会是他说出口先的。。。
兄弟。。。我很了解你吧???^^
祝你快快和你的新目标在一起。。。
快快出来见我们这一个大家庭。。。
ok???
等你咯。。。
嘻嘻。。。

我希望我的身边的朋友永远都没有烦恼、、、
应该很容易吧???
哈哈。。。

跟她接触越多。。。
越感觉她蛮可爱。。。
哈哈。。。
又是我想太多了。。。
我没有任何资格去想念人。。。
是我一厢情愿。。。
别傻了。。。

希望我会挺得过。。。熬得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