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009年的喜怒哀乐。。。甜酸苦辣。。。

离我上次写的时候已经有十一天了。。。
一个说长不长的一段日子。。。
2009年终于也要完了。。。
^^倒数六天^^
我的2009过得还算不错吧。。。
交到一个异地的女友。。。
但是分了。。。
找到一份我感觉不错的工作。。。
一做就做了九个月。。。
但是内部结构就很乱。。。
听了很多首自己喜欢的歌。。。
但就很多都忘记了。。。
日子呢???
过的算不错。。。
有一班好友的陪伴。。。
谢谢你们。。。我的好友。。。
希望我们的友情会像一棵大树。。。
越来越强大。。。
屹立不倒。。。
ok???
但最惨的就是我到了2009要完的时候才来出水痘。。。
圣诞节。。。new year。。。
我都要屈在家啊。。。
悲惨。。。凄凉。。。
我不要啊。。。
唉。。。
果然啊。。。
做人啊。。。
甜酸苦辣无一缺少。。。
喜怒哀乐样样具备。。。
但我希望乐比较多。。。
开心的日子比较好过。。。


过了十多天像宅男的生活了。。。
很闷了。。。
人生是要不停的战斗的。。。(出自九把刀的手笔)
但是我感觉整个人都好像不一样了。。。
没有了任何战斗力。。。
就连朋友找我斗一斗嘴我也懒得去理。。。
是不是我的意志已经被寂寞又闷的日子磨平了呢???
休息了一段日子。。。
连我的意志也磨灭了。。。
没有了想要争斗的心。。。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每天不是有一些朋友陪我聊天的话。。。
我想我已经不会开口了。。。
那句话我想我需要一段时间去找回来了。。。


一年没联络了。。。
从你当兵回来。。。
我们就没有联络了。。。
我还是一样想你。。。
最近每天你都陪我聊天。。。。。。
但是。。。
不明白就是为什么。。。
只要我一提出我喜欢你。。。
你就会开始远离我。。。
一个男生喜欢你。。。
你还会来问我说要不要接受他。。。
我呢???
你没有想过我吗???
虽然你没有接受他。。。
但我不敢再提了。。。
我怕我再提你又再会离我远远了。。。
我愿意不出声。。。
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淡就好了。。。
朋友也好。。。
只要有一条幼幼的线把我们联系起来就好了。。。
我别无他求了。。。
很满足。。。


希望我出回去这个世界没有变咯。。。
虽然说十几天没什么分别。。。
但我是一个很难接受身边的东西改变的。。。
人。。。是最容易变的。。。
希望做工的朋友一个也没变。。。
要好的朋友还是一样很要好。。。
她一样过的没烦恼。。。
我就满足了。。。
再见吧。。。
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