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2/13很乱又很愉快的一天。。。一个字:烦。。。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店里和customer吵。。。
那个customer是在太蛮不讲理了。。。
明明不是我们店的错嘛。。。
就一直吵。。。吵。。。吵。。。
妈的。。。不骂出话都不行啊。。。
还推我的朋友。。。
真的是很欠打。。。
说的话一直重复又重复。。。
跟他从自己的店吵到死对头的店。。。
从里面吵到外面。。。
从七点多吵到十点。。。
真的是很累啊。。。
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蛮不讲理到我也不会说了。。。
自己不对还想打人。。。
希望不会再见到他。。。



六点多的时候。。。
居然会有免费的kfc吃噢。。。
哈哈。。。
几好一下咯。。。
而且拍了很多照片噢。。。
有空放上facebook给大家看咯。。。
嘻嘻。。。


到晚上载我妈去吃东西的时候。。。
去了一间新的。。。
那边一直播放andy lau的歌噢。。。
很喜欢。。。
哈哈。。。

在那间小食馆我和朋友已经吃了三个月要四个月了。。。
是不是很疯呢???
哈哈。。。
不过那边真的成为我们的休闲地方了。。。
那边很静。。。
不会很多人。。。
又有歌听。。。
真的很喜欢。。。
不过三月就要关了。。。
唉。。。
以后就没有的去了。。。


今天和她聊了一阵子。。。
还不错咯。。。
嘻嘻。。。
蛮好的一天。。。
不过还是要为了钱烦啊,,,
救命啊。。。
希望我可以快快的度过这个难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