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2月23号与老婆度过的第一次约会。。。

今天2月23日是一个很值得我怀念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我和我老婆第一次约会。。。
嘻嘻。。。
今天我们都过得很开心咯。。。
说说我们的行程吧。。。
第一站:戏院。。。
我们买了the wolfman的票。。。
2:45的。。。
想买情侣座但是没有。。。
结果就买了普通的罢了。。。
过后
第二站:金嘉利。。。
我们点了买多东西吃咯。。。
老婆点了很多又不吃。。。
结果我吃了一半。。。
剩的一半就打包拿去戏院吃。。。
吃完后。。。
第三站:quiksilver。。。
我们买了一个钱包。。。
老婆帮我选的。。。
我们看了很喜欢。。。
这是老婆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咯。。。
我很喜欢。。。
谢谢老婆。。。
哈哈。。。
然后
第四站:玩具店。。。
我们就牵手走进去看看咯。。。
然后我们看到了那些娃娃很可爱咯。。。
按他们的手会有笑声的。。。
嘻嘻。。。
然后。。。
又回到了戏院。。。
我们进场后。。。
看到了我们坐的位子。。。
旁边都有人了。。。
我们就假假的坐下一格。。。
然后坐到一半。。。
就有人来说是他的位子了。。。
我们两个就站起来坐回自己的位子咯。。。
嘻嘻。。。
整出戏老婆都挨着我看咯。。。
哈哈。。。
看完后
(票根有留噢。。。)
第六站:sushiking
我们吃了不少咯。。。
我不喜欢吃wasabi的。。。
但是老婆给我吃的有很好吃咯。。。
哈哈。。。
吃到一半andy打电话来了。。。
问我在哪里。。。
过后他带了他说还不是女友的女友来了。。。
两个人牵着手来哦。。。
哈哈。。。
过后我们看完了他们才刚要去看。。。
哈哈。。。
我们看了觉得没什么特别咯。。。
不过和老婆看就好了。。。
反正我都不介意。。。
哈哈。。。
andy。。。
你看了好看吗???
哈哈。。。
过后
第七站:golatissimo
我们买了两种味道的冰淇淋咯。。。
我们吃了都感觉很好吃。。。
吃完后
(那两只汤匙我们都有留下来哦。。。)
第八站:popular
我们只是进去逛逛罢了。。。
老婆想买塔罗牌。。。
但是很贵。。。
老婆。。。
下个月我们一起去买好吗???
最后一站了:载老婆回家。。。
六点多已经载她回家了。。。
在她家的附近。。。
我们拍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哈哈。。。
不知道老婆喜不喜欢。。。
回家前老婆还亲了我一下。。。
哈哈。。。
就这样。。。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就完了。。。
老婆。。。
今天过得开心吗???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全部单据都有留下来噢。。。
嘻嘻。。。
这会是我真的过的最开心的一天了。。。
哈哈。。。
老婆。。。
我爱你。。。
muackkkkkkk。。。
还有哦。。。
老婆很怕坐扶手电梯的噢。。。
一定要站里面的。。。
嘻嘻。。。
看了一出戏怕到现在。。。
傻老婆。。。
那以后和我出去坐扶手电梯的时候。。。
记得要牵我的手咯。。。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晚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