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第二次与老婆的约会过得好开心。。。

3月8号今天是我和老婆相识一个月纪念噢。。。
所以今天是我们第二次的约会。。。
让我来报告我们的行程吧。。。
第一站:戏院
原本老婆是说想看一出英文戏的。。。
我忘了什么名了。。。
嘻嘻。。。
最后没有看。。。
换去看大兵小将了。。。
买完票。。。
第二站: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老婆叫了一块薰衣草芝士蛋糕。。。
好好吃。。。
我叫了一set seafood cheese bake。。。
蛮好吃的。。。
我比较喜欢喝它的rose ice blended咯。。。
好好喝。。。
哈哈。。。
吃完后。。。
第三站:戏院。。。
今天终于有的坐情侣座了。。。
有的抱着老婆看了。。。
哈哈。。。
大兵小将蛮好笑的咯。。
结尾就凄惨了一点咯。。。
看完后。。。
第四站:niceday
想要买和我以前一模一样的吊饰。。。
哪里知道没有了。。。
没得卖咯。。。
唉。。。
想买一本记事本给老婆。。。
老婆一直说不要。。。
最后就没有买咯。。。
走完后。。。
嘉俊来meet我们了。。。
然后。。。
第五站:戏院。。。
我们三个又再去看多一出财神到。。。
好好笑咯。。。
我们笑到半死。。。
哈哈。。。
“阿伦”很好笑咯。。。
看完后
第六站:kim gary。。。
老婆又叫了东西吃不完了。。。
到最后又再进了我的肚子咯。。。
唉。。。
老婆啊。。。
迟早我一定给你塞到肥咯。。。
哈哈。。。
最后就栽了老婆回家了。。。
我和她今天的约会就完了。。。
老婆。。。
我们几时再见面噢???
送完老婆回家后。、。
我又再回去gurney找嘉俊唱k。。。
唱到十二点多咯。。。
原本以为十一点多就完了的。。。
哪里知道它的人没有来收钱。。。
我们就一直唱到不知道时间。。。
回到家就一点多了。。。。
哈哈。。。
我的一天就这样完了。。。

老婆。。。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原本我们现在应该在云顶了。。。
却去不成。。。
不要不开心啦。。。。
我们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muackkkkkk。。。
我很期待下次和你约会哦。。。
哈哈。。。


好咯。。。
很晚了。。。
要睡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