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17/8开心的今天

艳阳高照

今天我去了有可能我一生人都不会去的地方。。。
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
短称UUM。。。
一间大学。。。
和嘉俊一起去。。。
因为他的老婆进了UUM。。。
所以今天陪他去看看咯。。。
顺便去玩玩。。。
嘻嘻。。。
今天的行程呢。。。
从早上七点半我们开始上路。。。
半路的时候。。。
突然嘉俊说好像不对路。。。
我们要去UUM。。。
结果去到了UNIMAP。。。
因为他的假强。。。
搞到我们走了冤枉路三十几km。。。
唉。。。
蛮好笑的咯。。。
到了那边。。。
真的很大。。。
可以做我们槟城的PISA三个吧。。。
那边的马来人是走路不用看车的。。。
要车看他们的。。。
够大粒咯。。。
beh tahan。。。
去了那边。。。
去了ALUMNI吃东西。。。
外面看进去。。。
哇。。。很美咯。。。
进到里面。。。
以为冷气。。。
哪知道露天的。。。
不过东西还蛮好吃。。。
哈哈。。。
嘉俊很期待。。。
但是却失望了。。。
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嘉俊“最”期待的VARSITYMALL。。。
结果。。。
和想象的不一样。。。
他又失望了。。。
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它的图书馆旁边的cafe坐。。。
我们做靠近窗口的。。。
看出去的feel真的蛮好一下的咯。。。
我最喜欢的。。。
过后我们陪小嫂走去最不像mall的varsitymall。。。
又走回来。。。
无聊咯。。。
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看鹿。。。
看完后。。。
我们去了PUSAR SUKAN。。。
里面真的应有尽有。。。
还有两人单车。。。
两个人一起踏的。。。
过后。。。
小嫂驾车在我们在里面参观咯。。。
在那边很多时候没有车都很难咯。。。
要走路。。。
从一个地方走去另一个地方要十几分钟啊。。。
每天三、四个地方。。。
拿我的命。。。
哈哈。。。
之后小嫂去上课咯。。。
我和嘉俊就去了jitramall走走咯。。。
还好咯。。。
里面马来人的店居多。。。
走了一下子。。。
就又回去UUM了。。。
等他们吃东西。。。
我和嘉俊,小嫂,和一个美女去了海天海鲜吃东西。。。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咯。。。
我们叫了泰式蒸鱼,黑狗鸡,罗汉斋,和甘香虾。。。
还蛮便宜的。。。
但是过后我发现了我们明明叫了泰式蒸鱼。。。
最后来的时候却变成了潮州蒸鱼了。。。
但是我们三个吃的都没发现。。。
到了最后我和家俊回了。。。、
我才发现。。。
grace。。。你也没发现吧???
哈哈。。。
吃完后就放他们两个美女回家。。。
我们就回了。。。
我今天的offday就这样过了。。。
不过也玩得蛮开心。。。
今天我们都不知道跌了几次眼镜了。。。
哈哈。。。
刚说完不知道那边会不会让我们掉眼镜。。。
一讲完。。。
嘉俊车头的眼镜就自己掉下来了。。。
哈哈。。。
嘉俊说那个女生很“眼熟”。。。我却听成了“贤淑”。。。
哈哈。。。
他拍照片不小心按错了变成了video。。。
他骂了一句话。。。
我们也笑翻天。。。
哈哈。。。
结果那句话录进去了video。。。
哈哈。。。
我一定要和他拿。。。
哈哈。。。
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去的路程
太阳真美。。。很久没看了。。。


很好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