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4、8我和她的爱情没有了。。。

今天。。。
是我和你的一切结束的一天。。。
我们都觉得很可惜。。。
但是我不能不结束这一切。。。
希望你的了解。。。
我们都还很爱对方。。。
但就没办法在一起了。。。
眼泪一直留个不停。。。
在二月八号的那天我遇见了你。。。
我们交换了号码。。。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来往。。。
如果不是你的电话坏。。。
我们也没可能认识到对方,,,
认识到我你后悔吗???
你的K550。。。
不管以后剁烂了都不可以丢噢。。。
因为那时我们认识的开始。。。
知道吗???
还有。。。
你的J300我可以不还你嘛???
我想留着做纪念。。。
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都不会忘记。。。
二月十四号是我们的开始。。。
那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在一起。。。
我没后悔和你在一起。。。
真的。。。
希望你会开心的过你的每一天。。。
还有啊。。。
我们的女儿你要好好照顾啊。。。
你不会丢掉吧???
我不能陪你。。。
至少还有她陪你。。。
好啦。。。
我祝你。。。
找到一个比我好多多的男生。。。
我们还是朋友对不对???
六个月零十二天后的今天是我很伤心的一天。。。
今天过后我们的一切就结束了。。。
我很不喜欢。。。
真的。。。
但是都成了事实了。。。
就接受吧。。。
容许我说多一次。。。
我爱你。。。老婆。。。
你要开心。。。
你的路比我长。。。
晚安。。。
对不起。。。
我说过不会说出口的两个字。。。
我还是说出进口了。。。
说到的做不到。。。
对不起。。。
半年零十二天。。。
我都会记住。。。
记得我们的一切。。。
你会吗???
晚安。。。
我爱你。。。
但却不能在一起。。。
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