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2/01最倒霉的一天。。。

今天会是我感觉最衰的一天。。。
今天晚上员朋友和朋友去pasar malam的。。。
结果去到停车场的时候。。。
他的车不能开动了。。。
因为早上他忘了关灯。。。
唉。。。
给他气死。。。
结果叫了两个朋友来。。。
都不能。。。
我还一个人推车。。。
推了蛮远一下咯。。。
把车从前面推到后面。。。
又再从前面推回后面。。。
推到我的脚也软了。。。
到最后也不能。。。
幸好我的表哥突然出现了。。。
帮了我们开动了车。。。
那就好咯。。。
可以回家了。。。

11:00至01:30
但是衰事不断。。。
唉。。。
打算去我妈朋友家拿一下东西。。。
哪知道一弯了进去就遇到了blocking。。。
我们被叫下车。。。
结果查了我们的车。。。
我们的身份证。。。
我们的背包。。。
我们的电话。。。
还说andy的车是改装的啦。。。
要我们跟他去警察局啦。。。
但是到最后也查不到什么。。。
真是他妈的。。。
这还不用紧咯。。。
但是还说我们三个吸毒。。。
真的是更加他妈的。。。
最后他们就放了我们走。。。
然后就找我妈的朋友。。。
结果又找不到。。。。
气死我了。。。
过后就回家咯。。。
这是第一次罢了。。。
后面还有好戏看。。。

然后又载了我妈去找她的朋友。。。
然后噩梦开始了。。。
我连续遇到了四次blocking。。。
第二次。。。
在钟灵外的警察局一次。。。
查身份证。。。
没事。。。
第三次。。。
在MBS又被查了一次。。。
遇到了认识的警察。。。
没事。。。
第四次。。。
在padang又遇到了一次。。。
而且还没有警察要查。。。
结果等了五分钟才有警察过来查。。。
又在是身份证。。。
没事。。。
然后就平安回到家了。。。


真是没试过这样衰咯。。。
三小时里面遇到了五次的blocking。。。
下午还以为走好运有人请吃pizza。。。
原来是有代价的。。。
唉。。。
以后不要太贪心咯。。。
唉。。。
最衰的一天。。。

很多天没有和她聊了。。。
最近她都很早睡咯。。。
很想和她聊咯。。。
没机会。。。
感觉她好像很不开心。。。
很想安慰她。。。
没机会。。。
希望有一天他会明白我对她的心意咯。。。
有很多东西想和她分享。。。

好咯。。。
睡咯。。。
睡醒那些厄运就会没有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厉害!
    怎么哪天这么多blocking的?!!
    那个朋友的车不能开的是andy的吗?
    觉得你多数的时间是跟警察见面多过于带你妈去找她朋友!
    很棒的是你还有认识警察?

    回复删除
  2. 是咯。。。我都不明白。。。奇怪。。。
    是滴。。。就是andy的车。。。
    是咯。。。气到我半死。。。
    朋友介绍的咯。。。认识了也不错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