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27/01过得很快乐的一天。。。


已经四天没有写了。。。
今天有东西分享咯。。。


27/01
今天一睡醒就和妈妈去了prangin。。。


去“旺角”吃东西·。。。
andy来招呼我们。。。
吃完后叫andy帮我们付账的时候。。。
我妈给了andy50块。。。
哪里知道不够。。。
还要andy帮我们出1块。。。
真的不好意思咯。。。
andy真的很够朋友咯。。。
谢咯。。。兄弟。。。
然后就去买新年衣服。。。
结果买了。。。
嗯。。。
六件衣服。。。
两条裤。。。
一双鞋。。。
就这样。。。
花了四五百块啊。。。
阴功。。。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
妈妈说要去头发店剪头发。。。
我就跟去想修一修咯。。。
哪里知道我妈的朋友和我说。。。
我的头发够长了。。。
可以做离子烫了。。。
我就做咯。。。
哈哈。。。
出来的效果我还满意。。。
头发终于不用像杂草了。。。
哈哈。。。
这个头发都感觉长了很多。。。
但有点不习惯。。。
因为遮住了眼睛。。。
哈哈。。。
以后走路要小心咯。。。
哈哈。。。

到了晚上的时候。。。
原本约了andy,哎呀老爸,还有婆婆。。。
出来聚一聚的。。。
哪里知道婆婆放了我们飞机。。。
剩我们三个。。。
就去了中路吃东西。。。
三个男的聊了很多。。。
一些以前的事啦。。。
最近大家的境况啦。。。
很多话题都离不开女生咯。。。
哈哈。。。
很久都没有像今晚了。。。
大家一起坐下来聊一聊。。。
很开心我们的友谊。。。
就算少联络了也不会减少。。。
哎呀老爸还是和以前一样咯。。。
说一些让人感觉很无聊但是又不会闷的冷笑话。。。
真的是开心。。。
哈哈。。。
andy还是一样咯。。。
给我们酸了。。。
还是一样不会想反击的。。。
哈哈。。。
今晚真的过得开心又充实。。。
很久没有这种心情了。。。
谢谢你们咯。。。兄弟们。。。

今天又和她聊了一阵子。。。
我已经满足了。。
只要她开心就好。。。
我的要求很简单。。。
就是要她开心。。。
那就足够了。。。


做人呢。。。
开心也要过。。。
不开心也要过。。。
干嘛不选开心得过???
偏偏要让自己受苦呢???
做人不要这么傻咯。。。
过得开心就好。。。


好咯。。。
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咯。。。
满足了。。。
就要睡了。。。
晚安咯。。。

4 条评论:

  1. 照片∶帅咯~
    婆婆∶幸亏没去,不然又不用睡了~

    p/s:我们是披头家族!!哈哈

    回复删除
  2. 改去披头家族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厉害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