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8/1休息了。。。

8/1休息了。。。
但是不知道有什么做。。。
所以我最后的决定就是做工。。。。
不要休息了。。。
反正人又没钱。。。
休息也没地方去。。。
不如去做工好了。。。
哈哈。。。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决定。。。
给是以前的我。。。
一定会想尽方法休息。。。
但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宁愿做工都不想休息。。。


我很想开解她。。。
但是我不知道问题是什么。。。
我感觉我很无能。。。
我很希望当她出现问题的时候。。。
在她身边开解她的会是我。。。
但我知道很难。。。
所以我现在只要求。。。
她快点开心。。。
问题会快快的解决。。。
那就好了。。。
我宁愿默默的不出声。。。
好过开口了连朋友都不是。。。


我很想出去发泄。。。
感觉很累。。。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希望我会快点有的出去。。。
让我有的好好的发泄一次。。。
开开心心的玩一天。。。
哈哈。。。
说到最后就是要玩罢了。。。


做人最看不清的就是自己。。。
我感觉这句话很对咯。。。
我现在连自己要的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感觉很不踏实。。。
希望这种不踏实的感觉不会长久。。。


明天就是我的女儿景艳的生日了。。。
我这个做老爸的都还没有买礼物。。。
哈哈。。。
女儿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愿望全部都会实现。。。
每一年都过得开开心心。。。

很累了。。。
不写了。。。
就这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