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对我来说是过得不错咯。。。
今天我的一月终于完了。。。
公司的targed终于也达不到。。。
有点失望咯。。。
唉。。。
不用紧。。。
我会再接再厉的。。。

在大概七点多的时候来了三个客人。。。
妈妈,女儿,儿子。。。
女儿还不错咯。。。
蛮可爱一下咯。。。
哈哈。。。
妈妈就很会讨价还价咯。。。
我和嘉俊都和女儿说笑。。。
过后我和嘉俊就开玩笑的说。。。
“嗯。。。
女儿可爱了点点。。。
妈妈吵了点点。。。
还有就是乱了点点
弟弟烦了点点。。。
但是女儿也是不错了点点。。。
哈哈。。。”
两个笑到半死咯。。。


到了晚上。。。
无端端给一个customer骂。。。
好人没好报。。。
他要我帮他setting一些东西。。。
结果不能用了才来骂我。。。
还说是我做坏了他的电话。。。
真的气死我了。。。
好人不会有好报的。。。

放工的时候我和嘉俊去了gama。。。
到了那边气才消了一点。。。
看见了我的哎呀老爸。。。
好怀念以前在那边无忧无虑的日子。。。
无端端跟一个小女生开玩笑起来。。。
我老爸叫她一个化名很好笑的。。。
我突然忘记了。。。
哈哈。。。
我们还她椅子的时候。。。
还一直说要亲手还给她。。。
她一直不接。。。
还叫我们帮她放好来。。。
我们一直说不要。。。
结果她很可爱的生气了。。。
自己拿回去原位放。。。
我们一直在笑。。。
哈哈。。。

到了电梯的时候有staff和客人说晚安的。。。
我们下的时候。。。
突然那个staff小小声的说了一声“早抖”。。。
我没听到。。。
但是嘉俊喊了一声很大声“肥。。。他叫你早抖啊”。。。
我就说“啊。。。是吗???”
然后我向着那个staff说了一声“嗯。。。那我就早点抖咯。。。”
那个staff就傻去了。。。
我和嘉俊就笑着下楼。。。
几好笑。。。
以为我们听不到。。。
哈哈。。。

过后就去载了嘉俊的girl。。。
再找哎呀老爸吃东西。。。
聊了很多。。。
那时候我的气才真的消了。。。
和一班朋友聊天是一件很轻松很开心的事来的。。。
我很喜欢。。。
哈哈。。。

回来的时候她已经offline了。。。
没有和她聊到。。。
有点不爽咯。。。
唉。。。
不用紧。。。
明天还有机会。。。
嘻嘻。。。

今天突然有一个电话号码信息我咯。。。
我开头不知道是谁。。。
问她是谁???
她说他叫嘉仪(不知道对不对)
我就以为是哎呀婆婆咯。。。
哪里知道不是。。。
过后我打去问你是谁???
她说她是facebook我认识的。。。
我就想不起咯。。。
回来查了也没有。。。
奇怪。。。
明天要问她了。。。
不过也和她聊了很多。。。
无端端的变成我女儿了。。。
哈哈。。。
这样也能认识到一个朋友咯。。。
哈哈。。。

做人最重要是开心的生活。。。
何必去生气呢???
唉。。。
傻事一件。。。
希望每个朋友每天都会开心得过。。。

晚安。。。

4 条评论: